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青工作

东营项目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张洋 摄影:任鹏涛 字号:[ ] 分享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建国72周年来临之际,东营项目部召开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2021年是承前启后、意义特殊的一年;2021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1921年,革命先烈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开天辟地;2021年,祖国富强,社会繁荣,民族昌盛。现在,我们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的年轻人,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也一定是能够担当大任的一代。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亿万青少年的铮铮誓言,也是东营项目部团员青年对党的忠诚保证。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东营青年将以建党百年、建国72周年为契机,在工作中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将初心使命转化为青春动力,为建设新一局贡献出青春力量。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东营项目部团员青年将秉承优良传统,在强局道路上再展青春活力,再献东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