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青工作

新疆精奎项目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李佳哲 摄影:李佳哲 字号:[ ] 分享

为鼓励青年职工在工程建设中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近日,新疆精奎项目团支部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围绕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和感悟,在讨论发言中交流思想,感恩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更加明确了作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时代的青年们要在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从前辈们的手中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的强盛不懈奋斗。随后大家还通过悬挂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新疆精奎项目部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项目部青年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凝聚了项目部青年职工的力量,为项目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思想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