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路桥工程分局饮马河项目党支部开展践行“西迁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张峰涛 摄影:高鑫喆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饮马河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项目经理赵亚光对习近平总书记“西迁精神”讲话进行深度讲解,“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矢志不渝地践行“西迁精神”,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完成项目部各项工作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项目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贯穿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勇争先,敢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