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东营项目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张洋 摄影:任鹏涛 字号:[ ] 分享

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耸立不朽,神州大地,一百年的党史辉煌灿烂。日前,为加强党员教育,东营项目部开展了“党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项目党支部委员刘帅斌作为青年党员代表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初衷、初心和使命、青年在红旗下建功立业三个方面同项目青年党员、团员进行分享。他号召广大青年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当下要汲取坚守初心的力量,不断强化初心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以破浪前行的气势,勇攀梦想高峰为目标继续前行,建功立业。

百年前,革命先驱们怀揣着为国为民的远大理想,在“黑夜”中摸索前行,苦苦探寻救亡图存之路,他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迎来了“一声炮响”,为“黑夜”中的中国找寻了一盖“明灯”。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实事求是的精神品质,增强敢于较真的思想觉悟、磨砺真抓实干的坚毅品格,锻造不务虚功的执行能力,在有限的年华中,绽放无限的精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拓进取。

下一步,东营项目部将持续开展好青年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将党建工作开展到施工一线、深入到项目部广大职工群众中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