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旭龙项目部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纪录片《守住第一次》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蒲鸿刚 摄影:蒲鸿刚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对项目人员的廉洁从业教育,日前,旭龙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纪录片《守住第一次》。

纪录片用大量活生生的案例证明,几乎所有腐败分子的滑落,都是从“吃一次请,打一次牌,拿一次卡,收一次钱”开始的,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往往引发人生的大悲剧。“第一次”是诱惑,也是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对待“第一次”,高度警惕“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坚决守住“第一次”。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感悟和收获,项目部新入职员工范满这样说:“很庆幸自己作为新入职不久的员工能受到这样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在以后的职业道路上我将永远铭记”。职工张丽艳说到:“廉洁如水,贪腐有一次就会有无数次,因此坚决守住第一次很重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坚决坚守第一次”。最后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吕永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次”是诱惑,也是考验。项目部全体职工要认认真真对待“第一次”,高度警惕“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坚决守住“第一次”,坚决做到廉洁从业、安全从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