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抒重阳意 话敬老情

——水电一局垣曲项目部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韩子轩、王开莉 摄影:王开莉 字号:[ ]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10月14日,垣曲项目部受邀参加毛家湾镇和南庄村共同举办的“建党百年、情暖重阳”欢庆活动,为当地老人送去了水电一局的关怀。

上午,当地乡村的老人们,在家属的陪伴下早早来到村活动室。水电一局垣曲项目部为老人们送去了一批慰问品、2000元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活动得到了附近村民的热烈欢迎,老人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政府的关怀、企业的温暖。

自进场施工以来,垣曲道路工程项目部党支部主动联系、积极作为,与附近乡镇村党组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共建关系。此次受邀出席活动是地方政府、党委对水电一局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认可和鼓励。

毛家湾镇代表向水电一局垣曲道路项目部赠送了“献爱心重阳慰问,展央企敬老风采”锦旗,向水电一局对毛家湾镇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垣曲道路工程项目部热情细致的帮助给予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