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7标项目部开展“学习先进党员,弘扬红色经典”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孙转转 摄影:薛彦兴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分局号召,培养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之风,砥砺强国之志,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7标项目部党支部于10月4日晚开展“学习先进党员,弘扬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马强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做好党员学习笔记,切实推进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初心,从未改变》以及不忘初心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引导党员同志向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才能谱写新时代的壮丽凯歌。

最后,项目经理刘雪山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态度决定一切。做事首先要明确工作开展的标准,端正态度,冷静思考,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过程中不断审视自己,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第二,细节决定成败。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每一点小事做起、点滴做起,为项目其他职工树榜样、做表率;第三,要有担当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勇担当,能担当,遇事不退缩、不推诿,不断提高自己的担当意识和担当能力,助推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和良好履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