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澜沧江项目部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廉洁教育及纠正“四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杜向前 摄影:杜向前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决遏制“四风”的通知》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弘扬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的良好节日风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为项目开展生产经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0月3日,云南分局澜沧江项目部开展了“国庆、中秋”双节廉洁教育及纠正“四风”工作会议,项目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纠正“四风”内容、为什么要纠正“四风”、怎么纠正“四风”三个方面,重点学习了2020年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落实检查考核责任、坚守岗位职责,红脸出汗做好同级监督以及坚守关键节点、结合实际做好日常监督等方面展开学习。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吕永生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守纪律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推动各项廉洁从业制度落地生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警醒自己,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经常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做有担当、能做事的清廉干部。

通过本次会议,项目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也严明了党纪,切实提高了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大家一致认为,要珍惜自己现在的工作,珍爱自己的党员身份,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常怀律己之心,长鸣自律之钟,常思私欲之害”,铸牢自己的人生防线,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