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沂蒙项目部召开导师带徒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鲍彦霞 摄影:鲍彦霞 字号:[ ] 分享

日前,沂蒙项目部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新入职员工导师带徒相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如何进一步作好导师带徒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新员工入职后产生松懈情绪以及导师带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范伟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开展导师带徒不能拘泥于一带一,要采取一带一和N带一相结合的方式,加速新员工成长;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带徒弟,在工作中教方法、教技术,放手新员工工作,注重工作提高;三是从严管理,强化新员工的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四是明确工作目标,通过导师带徒达到2个月熟悉工作进入角色,3个月具备岗位基本工作能力,6个月达到独立承担岗位工作的能力。

会上,分局副局长兼项目经理仲启波对新员工提出要求:一是项目进入尾工阶段,工作面较少,但是新员工依然要到施工现场学习,每天必须保证有半天的时间在现场,并且要带着问题和目的去,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每天都有所收获;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配合主任和其他人员做好内业整理工作;三是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工作不拖拉,减少错误发生,培养对待问题举一反三的习惯,同一类型的错误坚决不能重复出现;四是新员工必须要自我加压,要主动学习,加速提高,在各项工作中乃至在分局新员工群体中尽快突显出来。

根据分局导师带徒工作要求,沂蒙项目部对新入职员工有计划的进行了在项目机关和施工班组轮岗工作,经过多个部门、多个岗位和班组的轮岗,新员工对项目部各部门及部分班组工作程序有了细致深入的了解,通过学习一般性工作内容对各项工作有了全面接触,为从事岗位专业技术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