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拉哇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四川分局 作者:王梦欣 摄影:王梦欣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下午,四川分局拉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重温女排精神,凝聚拼搏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全过程,诠释了几代中国女排不屈不挠、不断拼搏、为国争光的奋斗精神。

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大家聚精会神地跟随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传奇历程,内心随着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当女排走入低谷时,大家忍不住握紧拳头、默默为女排姑娘们加油鼓励;当女排登顶夺冠、国歌奏响时,大家内心澎湃,自发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观影活动是党支部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大家有决心发扬中国女排的奋斗精神,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干劲和动力,聚焦项目部目标任务,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顽强拼搏,克难进取,确保2021年10月31日导流洞按期过流总目标实现,为祖国水电事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