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深圳地铁12号线六工区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成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铁路分局 作者:王博宇 摄影:王博宇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深圳地铁12号线六工区项目部党委组织业主代表、监理单位以及项目部在岗职工共同观看直播,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成40周年,学习并聆听习总书记讲话。

庆祝大会开始前,一段全方位展现深圳发展面貌的视频首先播出,一幅幅高质量发展的画卷缓缓展开,再次向全国人民介绍了改革创新的深圳。守候在屏幕前的各位职工,纷纷期待大会开始。

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正式举行。一时间,大家涌入直播间,在线收看大会直播。大会上,各方代表讲述了40年来,一代又一代特区人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之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发展,互联网、制造业、进出口贸易等产业不断发展;讲述了他们将秉承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为续写更多春天故事的不懈奋斗。正在观看直播的项目部职工眼中纷纷亮起了光,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在方寸间蔓延。

会后,项目部职工感慨道:“这些年里我们作为建筑者,用勤劳的双手构建起这座先进之城、奇迹之城!这要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们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经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