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0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张玉梅 摄影:张玉梅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水电一局路桥工程分局河北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培训围绕怎样不忘初心、践行初心、为何入党、如何入党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以及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还对项目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想加入党组织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按照党员的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查找自身不足;二是要不懈努力。入党不是经过一两次培训就可以的,关键是要注重日常提升,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立足岗位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做到不忘初心,敬业实干,创造价值。会上大家还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项目部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此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分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