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基础工程分局纪委聚焦监督主责构建大监督格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基础工程分局 作者:蔡明书 字号:[ ] 分享

基础工程分局纪委根据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为促进分局健康发展,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聚焦监督主责,构建“大监督”格局。

分局纪委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于2020年9月、10月分别对沈阳恒大时代新城项目和吉林乾安花敖泡蓄水调蓄工程项目开展了专项审计监督和综合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由分局纪委牵头,分局经营、财务、设备物资、审计、党群、办公室等专业部门共同参与,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公司、分局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项目经营风险防控、财务资金管理、设备物资管理、工程分包管理、项目策划、成本核算、PRP运行、办公费用、备用金管理、办公室管理、党建工作、“三重一大”执行情况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共查出6大方面29个具体问题,并出具《监督检查建议书》,给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并要求项目部认真落实整改,限时反馈,整改完成后将整改情况形成报告报分局纪委。

分局纪委将党内监督与职能监督相融合,开展“拉通式”监督,构建起大监督格局,履行“大监督”职责,通过开展综合监督检查,在规范项目管理的同时,构筑起生产经营一线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