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青工作

水电一局检修公司组织观看专题节目《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郭洋 摄影:覃秋萍 字号:[ ] 分享

为了让青年职工更深刻地感受抗疫战斗中展现的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向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致敬,11月16日,水电一局检修公司积极组织青年职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节目《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更见砥柱中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团结协作,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彰显了人民的伟大力量。节目中,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13名报告人的深情讲述,让青年职工们再次共同感受到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也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英雄本色所感动!收看完,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要向英雄们学习,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每一位英雄在抗疫战争中的涌现,为我们筑起一道道生命的围墙。他们与死神赛跑,战斗在一线,真情地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向人民英雄学习,不惧挑战,乘风破浪,报效国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