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青工作

水电一局检修公司开展青年职工“讲政治、守担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郭玲 摄影:覃秋萍 字号:[ ] 分享

为帮助青年职工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熟知入党程序,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17日下午,水电一局检修公司在会议室开展青年职工“讲政治、守担当”座谈会,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党的基本知识”、“青年职工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展开,并通过案例举例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流程等。着重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引导青年职工紧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检修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党的纲领,是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最高准则,我们要重视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和标准,严肃对待发展党员程序。单位给了每一个青年施展才华的舞台,青年职工们要积极响应单位号召,努力加入各项活动中去,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提升自己,还要做到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青年职工们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早日提交入党申请书,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青春筑梦不负使命的时代新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