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蟠龙项目部召开导师带徒活动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云南分局 作者:李珍珍 摄影:王帆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晚,重庆蟠龙项目部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考核汇报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张剑主持。

首先,14名实习生以PPT形式汇报了各自在过去三个月时间内的工作认识、学习成果以及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展望;主要部门领导对实习生的工作适应情况和能力提升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指出了实习生在未来工作中需要提升和改进建议;项目班子成员对实习生进行了现场问答。然后,主要参会领导根据大学生的汇报情况、师傅点评情况、班子问答情况对每位大学生的实习成长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项目党支部书记张俊对“导师带徒”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导师要时刻铭记解疑答惑的职责,将完成各项培养任务当成自己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真履行、履行好、出实效。二是徒弟要尊师重道、谦虚好学,以导师为榜样,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制定自己的发展规划,按照导师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以“勤总结、多思考、学与练、有目标、想在先、而后做、学优点、正观念”的方式来做好每一步工作。

本次“导师带徒”活动在项目部精心组织下,真正做到了师傅用心教、徒弟用心学,达到了“传道、授业、解惑”的目的。此次考核汇报,对项目前一阶段“导师带徒”工作开展进行总结,为后续“导师带徒”活动开展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