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路桥工程分局组织参加“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路桥工程分局 作者:崔腾翔 摄影:崔腾翔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路桥工程分局党委、工会组织分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由集团公司开展的“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内容涵盖党史、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内容。答题过程中,大家努力思考,积极作答,学习氛围浓厚。在认真作答的过程中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答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牢记历史,从中汲取践行初心和勇担使命的精神动力,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在分局上下掀起了“学四史”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分局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