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青工作

贯彻全会精神,发挥青年力量

——机电安装分局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张锦桂 摄影:各团支部 字号:[ ] 分享

日前,机电安装分局团委响应公司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分局所属各团支部迅速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专题会。

分局团委带头组织分局机关青年团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观看了《学习强国》推出的新华社评论员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解读视频。11月15日至25日,分局所属检修公司团支部、涵江项目团支部、老挝项目团支部、哈尔滨项目团支部、盘龙山项目团支部等项目青年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纷纷组织开展学习,围绕全会内容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紧随公司发展步伐,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为复兴一局奉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